我和小姨的风流韵事

乱伦小说   2023-02-07   


为了庆祝我考上大学,小姨做了一桌子好菜叫我过去吃饭
然后又拿出来一瓶红酒,我把两个杯子都倒上。端起一杯,“小姨,咱们两个喝一杯,外甥祝你越来越漂亮。”
小姨也端起酒杯,“我也祝你学业有成,将来有个好前程,来,咱们娘俩干一杯。”
酒杯在空中轻轻一撞,我俩都是一饮而进。小姨由于酒喝的急了,脸庞变的绯红,更显娇艳。我手持酒瓶给两个杯子里倒满酒,看着她美艳的神情怦然心动,故意用手在桌上一拂,将筷子扫到地上,然后,我钻到了桌下假装拾筷子,其实是偷窥小姨的裙下春色。
桌下,我向对面的小姨看去,这一看,眼珠子差点没掉地上。只见那两条白嫩丰满的大腿向两边分着,将裙口撑的绷起来,我略低下头,顺着裙口向里看去。
靠,没想到小姨真是开放淫骚啊!她竟然穿着一条薄如蝉翼的的黑色网状内裤,紧裹着她突起的肉丘,隐约的能看见她黑色的芳草及下面那粉色的肉缝,而那窄小的内裤上竟然有些粘粘的液体,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姨私处流出的蜜汁,都把内裤浸透了。
哇,好美的春色啊!
我的下面越来越硬,真想猛的把桌子供翻,狠狠的插入这饱满的桃花源,耕耘这片肥沃的土地。
不管那些了,见到了不摸一下不是我的性格,管她是不是我的小姨,管她什么乱不乱伦的,我只当她是个风情万钟的女人。我悄悄的伸出手去,探入那敞开的裙口,落在黑色的内裤上,在上面揉摸着。
“小峰,你干什么?啊……不行啊……你快把手……拿出来……恩……不行……”
小姨的双腿猛的挟紧,不想让我有进一步的动作。嘴里虽然制止着我,可是却板不住的浪声呻吟起来。
“啊……小姨求你了……不要……啊……”
黑色的网状内裤简直太薄了,蜜汁就像没有任何阻挡似的源源不断的流了出来,淌在我的手上热乎乎的。
我的手蛇一样的在她的私处游动爱抚,甚至隔着那层网浅浅的进入她的门口,指尖轻轻的向里顶着,没料到这层黑网很不结实,竟然被我手指弄破了一个洞,她的桃源本就泛滥成灾,这下子,几乎没费什么周折,我的中指顺滑的进入她的女身中,直没至手指根部。
小姨的娇躯猛的一颤,压抑不住的呻吟了一下,双腿却略微打开了一些。
我心里一乐,知道她欲火燃的正旺,已经默许我的举动。手指被温暖湿热的内壁紧紧的包裹着,那种感觉十分奇特。我轻轻的将手指动了两下,那两条肥白的大腿又张开不少,随之小姨的口中也发出了媚入骨隋的呻吟声。
“啊……小峰……不要啊……快把手拿出来……不要啊……”
靠,下边都成河了,她还嘴硬,我看你倒是要不不要,我的手指逐渐加快了速度,在她女身中有节奏的抽插着,时不时的旋转着角度。
“啊……坏蛋……弄死小姨了……恩……啊……啊……”
小姨终于抵挡不了这巨大的刺激,两腿尽力的大张着,蛇一样的扭动着身躯,把椅子弄的吱吱作响,下身随着我手指的节奏向前挺着,紧紧的咬合着我的手指。
“啊……破孩子……你还真会弄……啊……好舒服……啊……”
就在她无比享受的时侯,我却猛的把手指抽了出来,眼睛看着那一片泥泞的桃源暗笑,我看你现在还装正经不啦。
小姨难受的扭着娇躯,仿佛有万千虫蚁咬在那里,又麻又痒,却没有了止痒的东西,只得娇声的说:“小峰……不要停……快继续……小姨痒的很……快点接着弄……”
“小姨,我想用我的JJ给你止痒行吗?”我又打起了坏主意。
“不行,那样就变成彻底的乱伦了,不要,你还是用手满足小姨吧。”小姨软语相求。“小峰,别在耍戏小姨了,快点接着弄,好痒……”
“好吧,谁让我那么喜欢小姨了,给你吧。”
我决定不再逗她,伸出食中两根手指,在她门口抚弄了两下,然后猛的进入,快速的抽动,回拽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带出的些许粉红色的嫩肉,让人热血沸腾。
“啊……坏蛋……怎么弄进去两根……好胀啊……你这坏小子……啊……啊……”
小姨重又扭动了身子,由于进入的是两根手指,带给她的刺激也更大,她大声的浪叫着。
我一边流着口水看着眼前这香艳刺激的图像,手指的抽动越来越快,坏笑着说:“粗才能解痒啊,越粗越快活,女人都喜欢粗的,小姨你喜欢吗?
“恩……喜欢……小姨也喜欢又粗又大的……啊……好过瘾啊……我大外甥是……天下第一好男人……小姨爱你……快……再快点……我要丢了……要丢了……”
如潮的蜜水喷涌而出,都溅到了我的胳膊上,小姨无力的瘫软在椅子上,攀越了极致的高峰。
我这才从桌子下面钻出来,下面毕竟是有些闷,不过,清楚的看到了小姨那诱人的花蕊,并且亲手插入,让她兴奋的高潮,想想还挺值得的。
小姨兀自闭着一双美目,沉浸在无比的快乐当中。我走过去,在她脸上亲了一下,把手放到她的面前,粘粘的蜜汁挂着一条细线缓缓的垂下,滴落到她的脸旁上。此时,她的脸上显露出高潮过后的红晕,透着诱人的光泽。
“小姨,你看把我手给弄成什么样了?”蜜汁还不断的滴下,都落在她娇艳的脸上。
她无力的睁开美目,看到我粘乎乎滴水的手掌,十分不好意思看了我一眼,脸红红的说:“怎么会流了这么多。”
汗!都是你那喷出来的,你还问。我简直怀疑,你那里是果汁加工厂。
“小姨的水可真多,搞起来一定很过瘾。”帮她到了高潮,我觉得和她的关系又近了一层,说起话来就特别的随便。
小姨娇羞的白了我一眼,“坏蛋,总想要搞我,我可是你的亲小姨,你的那个怎么能插我的身体里,那不是乱伦吗?”
“可是,小姨,你倒是爽够了,可我怎么办?”我挺了下身,让她看到我裆下的帐篷。
小姨面露惊异之色,伸出娇嫩的小手在上面抚了一下,笑问,“有没有搞错,怎么看起来好大啊,你是不是往裤裆里塞了香蕉。”
我得意的一笑,“它本来长的就很大,我让你看一下。”说着,我就动手去解腰带。
“别……小峰你别脱,小姨不想看。”她慌忙阻止。
可我怎能听她的,把裤子向下一褪,连里边的短裤都一起拉下,褪到小腿处,卜棱一下,我的突起弹了出来,它全身通红狰狞无比,仿佛是一条昂首的巨龙。
小姨妈呀的一声紧闭双目,把两手捂在眼睛上,不敢向我的那块看。可是,我却清楚的看到,她的美目在手的后面悄悄睁开,自手指缝中向我偷窥。
我朝她一笑,炫耀似的抖了抖我的突起,说:“小姨,别偷着瞅了,赶快把手拿下来,大大方方的看两眼。”
“坏蛋,谁偷看了,我才没有呢。”小姨辩解了一下,终于还是把手拿下来了,待她清楚的看到眼前的巨无霸,不禁一惊,妈呀,我活了三十来年,玩过的男人也不算少,可还是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宝贝,看那通红闪着亮光的圆头,足有鸡蛋那么大,看那身子,差不多有一尺来长,这要是插在身体里,说不上有多得劲呢!哎呀,下边热热的,好像又有水淌出来了,我也真是淫骚,看到这大家伙竟然受不了的想要啦!可惜啊,他是我的外甥,不然让他干一下一定过瘾死了!
我把身子向前凑了下,朝小姨晃了下那硕大的巨根。“小姨,怎么样,我的这个东西尺寸还行吧?”
小姨的目光迷离而火热,伸出笋尖般的手指在那上面轻抚了一下,低声叹道:“真的好大呀!”
“小姨,我憋着很难受,可怎么办啊?”
“没事,小姨给你吮出来。”
什么?我没听错吧,小姨竟要用她温软湿热的小嘴帮我发泄燃烧的欲火。
靠,我太幸福了!
小姨蹲下身子,把一只娇嫩的小手握在我的突起上,伸出粉红色的香舌在那圆头上轻轻的一舔,我的身体不由的一颤,嘴里发出了哦的一声。真的是太刺激了!
“怎么样,好受吗?”小姨抬起头,媚眼如丝的看向我,淫荡的问。
“好受,真爽啊!小姨你可真好,我爱死你了。”我把手放在她的脸上,轻抚着她光滑的脸蛋。
“让你尝尝更好受的。”小姨低下头,小手紧握我突起的根部,伸出舌头,在棒身的四周不停的舔弄一番,给我的突起洗了个口水澡,然后,一张嘴,把一颗鸟卵含在口中,香舌在上面轻揉的爱抚,片刻之后,又换了另一颗鸟卵,继续含揉舔食。
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唯有阵阵酥麻的快感自下面传来,让我魂飞天外。
靠,小姨也太会弄了,真爽啊!
小姨在这方面显然是个高手,一条香舌在我突起的四周不断的游离舔弄,见我呼吸越来越急促,突起愈加坚硬膨胀,知道我已经很兴奋了,这才张开樱桃小口,猛的一下把我的男根吞在口中,晃荡着头部不断的吞吐……
啊!好温暖紧凑的小嘴,就和插在桃源处一样,真他妈的爽,小姨的口活可真好啊!弄的我真是舒服透顶。
我挺直了身体,把下身不停的向前耸动着。突起巨大,把小姨的樱桃小口撑的圆圆的,她的小手在根部不断的套弄,嘴里则卖力的吞吐,把我弄的无比的兴奋。
……
小姨头部晃动的越来越快,竟然将我加长男根吞到根部,直探到她的喉咙深处,她的功夫可真是历害啊!
我伸出一只大手,抓住小姨的头发,猛力的向前耸动了数十下,痛快淋漓的叫了一声,喷出了满带激情的阳液,直把她的小嘴灌满,顺着嘴角不住的流下来,流淌在她高耸丰满的胸脯上。
小姨把我仍未完全软化的男根自口中拿出,却没有把我的阳液自口中吐出,而是鼓起娇腮紧闭着嘴站起身,拿过一个酒杯放到唇边,这才张嘴把粘乎乎的阳液吐到酒杯中,之后,她端着酒杯走到吧台后面,从酒柜上拿下来一瓶红酒,倒了半杯红酒,轻轻晃着酒杯,使红色的酒水与乳白色的阳液完全的融合。
我傻傻的看着她,不明白她要干什么。
小姨举起酒杯朝我笑了一下,“这是女人保持容颜艳丽的最好补品,纯天然无污染,没有比这更好的东西了。”说完,一仰脖,把这混着我阳液的红酒喝的点滴不剩。还叹道:“真是难得的美味啊!”
我看的是目瞪口呆,“你……你怎么把我的那个都给吃了,那多脏啊?”
小姨把酒杯放下,很是不以为然,“傻孩子,这怎么会脏,世上没有比这更干净的东西了,它所含的都是精纯的蛋白质,是男人身体中的精华。俗话说,一滴精,十滴血,说的就是这个意思。是最好的美容佳品。”
“怪不得小姨长的这么漂亮,原来是吃了这东西的缘故。小姨一定吃过不少男人的阳液吧?”我笑嘻嘻的问。
小姨的满脸绯红,这坏小子什么都问,可我从十八岁就开始喝这男人的东西,到现在为止整整喝了十个年头,也确实忘了曾经喝过多少男人的阳液,再说了,这种话怎么好说出口,看来只有骗一下他了。
“哪有,小姨只吃过你一个人的阳液而已。”
真是和我一样的偷情老手,撒谎都不带脸红的。
我也不点破她的谎言,把腿弯的裤子都脱下来甩到一旁的沙发上,然后把身上的衬衫也脱掉,赤裸裸的站在小姨的面前,健美的身躯散发着无限的男人魅力。
小姨看的都呆了,可真壮啊!真是标准的模特身材。
“你都脱光了干什么呀?”
“我想去洗个澡,小姨你也一起去洗吧。”我袒露着健壮的身躯,继续诱惑着她,不能将这肥美的小姨拿下,我很不甘心。
“咱们俩怎么能一快洗,你先去洗吧,等你洗完了我再洗。”
我眼珠一转,说:“可是我不会放水啊,小姨你去给我弄一下吧。”
“好吧,我去给你放水,免的你调不好温度。”
我跟在小姨身后走进了洗手间,她打开浴盆上面的两个水龙头,朝浴盆里放着水,一只手把在浴盆的沿上,一只手伸进水中搅动着,试探着水温,却将两条圆润的大腿及肥美的屁股冲向了我,那圆圆的屁股还随着手臂的摆动而轻扭着,更加显的春色撩人。
看着这香艳的画面,我不由的血脉贲张,腿间的突起猛然勃起,愤怒的昂首欲试。
靠,不管那些了,我要发泄,我要打炮,我要操人。
刹那间,我变成了一头充满野性的狼。
我猛的把小姨的裙子向上一掀,随既麻利的把她的小裤衩褪到了腿弯处,她白嫩肥美的大屁股展现在我的面前。
小姨一惊,急忙回头,却见我向前挺着身子朝她捅来,忙一边扭动着身子不让我进入,一边说:“不行,小峰,不能往小姨的那里插,插里就变成乱伦了……”
硕大的阳根已经抵到她仍很湿润的私处俯近,只是因为她的扭动而不能进入,此时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怎能罢手。
“我不管什么乱伦不乱伦的,我只要小姨,我受不了啦,我要干你。”
我两手扳在小姨的胯上摆正,使她不能乱动,猛的向前一顶,阳根已然进入小姨的女身,只觉的她温软湿热的嫩肉紧紧的箍在我的突起上,无比的爽快。
“啊……不行……小峰你赶紧拔出来……啊……快点……拔出来……”
小姨扭动着身体,还做着徒劳的挣扎,谁知她这一扭动,倒是使阳根在她体内做起了活塞运动,帮助我在她的体内抽动起来,还没扭上两下,热乎乎的蜜汁已经流了出来,淌满她的双腿。无奈,她只有停下不动,任由我的阳根插在里面。
我见她不动了,心中暗喜,抓住她纤细的小腰,屁股猛的向前一耸,尺来长的突起没根而入,头部紧抵她的花心。
小姨的身子猛的一颤,大声的叫了一下,放弃了无用的挣扎。
“啊……你的真的好大啊……啊……”
我双手抓住裙摆向上掀去,小姨配合的举起双臂,让我将睡裙除去,我又将她胸罩的拉钩解开,黑色的蕾丝胸罩脱落到地上,刹时,她白花花的肉体一丝不挂的展现在我面前。我的两只手顺着她玉石般光滑的后背游走过去,抓在她硕大的双乳上,用力的揉捏,下边则不住的抽动着,速度越来越快,直把她肥美的屁股撞得变幻了形状,她再也忍手不了这巨大的刺激,扭动着白花花的臀部迎合着,淫声浪语的高声叫了起来,与平时端庄高贵的她相比,完全的变成另一副模样。
“啊……你好猛啊……干的小姨好舒服……啊……好充实啊……小姨美死了……啊……啊……小峰……我的好外甥……小姨爱死你了……啊……啊……”
眼前是又白又嫩完美的娇躯,耳边听的是小姨的姨词浪语,这一切都让我愈加的兴奋,在温暖通道内的阳根变得更加的巨大,我双手抓在她肥大白嫩的屁股上,狠狠的卖力抽插着,直让她的蜜汁如泉水般不断的流出,浸透了我们亲蜜接触的地方。
“啊……小峰……你太历害了……小姨不行了……啊……你干死小姨了……啊……我要丢了……要丢了呀……啊……啊……”
随着小姨身体的剧烈颤抖,以及几声高声的尖叫,她的通道紧致的收缩了数下,随既喷出大量的蜜水,她感到一阵眩晕,又一次到了高潮。
我将坚硬如铁的突起拔出,小姨站起身猛的将我紧紧楼在怀里,热吻如雨点般的向我脸上亲去,喃喃的低声说:“小峰,你太好了,小姨爱你,永远爱你。”
经过了刚才的激战,我们俩的关系有了质的变化,从现在起,面前的这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不光是我的小姨,她还是我的女人,一个让我搂在怀里好好疼她爱她的女人,我随时可以享用的女人。
温暖的大手轻抚着小姨光滑的后背,搂抱着自己心爱的女人,我的心里也很激动。
“小姨,我也爱你,爱你一辈子”我附在她的耳边低声说。
小姨一伸手,抓住我沾着她粘乎乎蜜汁的突起,不断的在上面套弄着,显然是对它的型号和坚挺的程度特别满意。
“你一个小小的孩儿,怎么长了这样一个大家伙,真让小姨吃惊,瞧瞧它,现在还硬得跟铁棍似的。”
“小姨,大外甥用它来侍侯你,你还满意吗?”
“满意,它简直就是个宝,是男人中的极品,把小姨弄的都飘上了天,怎么会不满意呢。来,你坐下歇会,小姨也好好侍候你一下。”
她把我推坐到马桶盖上,两手把在我的肩膀上,晃动着屁股调整了下位置,然后沉腰坐下,把我的突起包裹在其中,不断的起伏着身体。
我舒舒服服的坐在马桶上,不用动就能享受到在女人身体冲抽插的快乐,靠,真是爽透顶了!
小姨的动做越来越快,摇晃着脑袋,及肩的秀发左右飘舞,胸前白嫩的双乳不停的颤抖着,行成美妙的乳花。
我的双手抓在这诱人的肉球上,指间轻捻着粉红的樱桃……
不一会儿,小姨第三次到达高潮,而我却依然挺立未泄,男根依然生机勃勃。
她无力的瘫倒在我的怀里,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我的突起仍然涨满着她的身体。她无奈的低声说:“你坏小子,怎么这样历害,都多长时间了,怎么还不泄,硬的还跟铁棍似的。”
我一脸坏笑的说:“这才哪到哪啊,我还早着呢,怎么的也得再干一个小时。”
小姨用粉拳狠打了我一下,嗔怪的说:“坏蛋,你想把我干死啊?得了,小姨今天也豁出去了,让你干个够。你把我抱卧室里去,咱们到床上玩去,我趴着让你干。”
“好吧。”
我却并不把阳根抽出来,而是两手捧在小姨的屁股上,就这么插在她那里站起身来。
小姨红着脸又打了我一下,“你坏,怎么不把你那东西拔出来?”
“那多费事啊,待会还得往里插。”
“坏蛋,小小的年纪,一肚子的坏水。”
“越坏小姨才越喜欢吗。”
我抱着她向卧室走去,说也好玩,每走一步我下面的那个东西就自动的抽插她一下,而且我的阳根很长,又不会滑出来。
就这样,刚走到卧室的门口,小姨的蜜水又淌了出来,两手紧搂我的脖颈,两条大腿盘在我的腰间,屁股不断的向上耸动又落下尽情的品尝着我硕大男根的滋味。
“啊……好爽啊……花心又酥又麻……可真好受啊……啊……你的阳根好棒啊……”
于是,我捧着她的大屁股上下摆动,就在卧室的门口,开始了新一轮的交峰。十多分钟后,我第四次将她送上极乐的高峰。
小姨在我的怀里如烂泥般缩成一团,犹在品味着那无法言传的愉悦。此时她好像化身为一片白云,不住的向天空飘过去,愈飘愈高。
我抱着她走进卧室,把她放到床上,自己则站在床沿处,抱着她的两条大腿,奋力的抽插着,这个体位我可以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突起在她粉嫩的蜜穴内进进出出,带给我无比震撼的视觉冲击,使我更加的兴奋。
小姨逐渐在高潮的余韵中恢复过来,眼见我站在床边狠狠的干她,不禁又兴奋起来,两只秀美的小脚勾着我的脖颈,大白屁股向上迎合着,双手使劲的抓揉着自己丰满的奶球,又大声的浪叫起来。
“啊……小峰……你好历害……爽死我了……使劲干……干死小姨吧……啊……啊……”
即然小姨有这样的要求,那我这当外甥只有尽力的满足她,我双手抓住她丰腴的大腿上,狠命的摆动着身体,奋勇的冲锋。
二十分钟后,我将小姨送上了第五次高潮的高峰,自己也是一泄如注,仿佛被人抽了筋似的瘫倒在小姨身上,我二人闭上眼睛搂抱着在一起,共同回味着那美好的瞬间。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小姨先睁开美目,深情的看着我的面孔,在我唇上深深的一吻。娇声说:“小坏蛋,你可真好,小姨爱死你了。”
我张开双目,伸手又抓在她的大乳房上,我对这东西百摸不厌,尤其是小姨的这两个肉球呈半圆形,又大又有弹性,更是招人喜爱。
“小姨才好呢,我也爱死你了。”我温柔的说。
“以后你要是想干小姨了,你就给我打电话,小姨随时随地都等着你。”
“那我要天天来干小姨,直到我胡子全白干不动为止。”
小姨轻叹了一口气,“小姨哪有那个福啊!我倒是想让你天天来干我,可你以后大了,就得谈女朋友,然后成家说媳妇,到时侯你早把我忘到脑后边去了。”
我把她紧紧搂在怀里,安慰她说:“不会的,无论什么时侯我都不会忘了小姨的,你是我的女人,我要一辈子疼你爱你。”
小姨听了我的话十分感动,眼角竟隐然有泪花闪动。“不管你将来会不会把我忘了,我都不会怪你,有你这句话小姨就知足了。”
我亲吻着她洁白的胸脯,低声说:“不会的,你是我的女人,我不会把你忘记的。”
“你今晚就留在这住吧,别回去了。”小姨的眼里流露出期盼的目光。
我心中一喜,这个提议不错啊!留在这里搂抱着小姨白嫩丰腴的身子睡觉,当然比回家一个人孤零零的睡要美多了。可是,我昨天晚上就没回家,今天晚上再夜不归宿,妈妈和姐姐能同意吗?
“我也想留在这儿,可是……”我有些为难。
“怎么,怕你妈不让你在外面过夜?”
“是啊。”我点点头。
“没事,我给她打个电话,就说让你在这给我做伴,她能同意。”
“太好了!今晚我可以搂着小姨睡了。”我很兴奋。
“对啊,我也能搂着我宝贝大外甥睡了,我先给你妈打个电话,然后咱俩先睡一觉,等养足精神睡醒了,咱俩接着……”
我明知故问,“小姨,睡醒咱们接着干什么呀?”
“讨厌,坏蛋,你知道的还故意问。”小姨娇羞的神情如十六七岁的小姑娘。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干什么呀?”我还在逗她。
“干这个。”说着,她翻转过来骑到了我身上,湿润的双唇压到我的嘴上,深深的吻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