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果儿

校园小说   2023-02-07   

“唔哦……好舅舅……果儿好麻……饶了果儿吧……”。粉嫩如出生婴儿般少女,身着极其纤巧的三点式泳衣,柔若无骨似地瘫软挂在男子赤裸的胸前


  “嗯……小果儿……怎么就麻了呢……哪儿麻了……乖果儿……乖……说明白想舅舅怎么饶了果儿呢……嗯”。男子伟岸的身姿上身完全赤裸着,下身的男根被原本就紧身的泳裤包裹着,清晰地勾勒出了异于常人的硕大坚挺。


  男子纤长有力的双臂分别从女孩的娇乳和翘臀处环绕着,手指灵巧的分别揉捏着女孩的上下两处敏感。喘息与莺吟中的女孩娇小的身躯轻颤着,虽语不成句却毫不迟疑的回答:“……啊……舅舅……果儿是给舅舅……揉麻的……啊哦……果……果儿……的咪咪和尖尖都……啊……都好麻……好麻……舅舅别罚果儿了……饶了果儿吧……果儿……保证再也不偷懒了……不偷懒了……好好练习……唔噢……舅舅……果儿的……尖尖……啊……要……麻……死了……”。男子鼻音醇厚的特殊音色此时也夹杂着波荡喘息。“嗯……果儿又说错了……更要罚了……再告诉舅舅一次是哪儿麻了……嗯”?火红的双唇微探,重重吸吮着女孩的肥嘟嘟的耳垂,牙齿还不是的轻咬着,双手却更加卖力的揉弄着女孩红果般挺立的奶头,和小穴中早已殷红并沁腻在泛滥蜜汁中的小小果儿。让原本就不停颤抖的女孩更加几近痉挛的抽搐起来。


  “啊唔……饶了果儿吧……亲亲舅舅……果儿知错了……是果……儿的……果儿说错了……是……奶头……和果儿的……BB尖尖好麻了……”女孩抽搐着、呢喃着、挥舞着无措的小手,无意中抚过男子健壮胸膛前同意挺立小小英红,便猛的埋头啃咬吮吸起来,像饿了很久的婴儿终于含获了母乳似地贪婪吮吸着,啧啧作响。


  “嗯嗯……天呀……啊嗯……爽极了……嗯……对就这样……”男子难耐又享受的粗重呻吟声,似给了女孩鼓励。而猛的探入花穴中抽插着的中指也恰到好处的给予了女孩急切渴望中的满足。


  “果儿……好吃吗……舅舅的奶头给果儿吃的好爽……果儿喜欢不……”男子低头看着自己被女孩大力吮吸拉长的乳头,努力挺胸配合喂食着,嘶哑着对女孩耳语,原本揉弄女孩娇乳的大手也情不自禁的抚上了女孩的后脑加着力。


  激烈含吮中的女孩根本无法腾出空来话语,只能尽量在不松嘴的情况下,含糊的嗯嗯着点了点头。享受中的男子更是将深埋在女孩蜜穴里的手指疯狂的抽插着,不时曲起手指旋转着,下体昂扬的硕大也同时剧烈的挺动着,研磨着女孩的蜜穴。换来女孩下身更加频繁的抽搐,不断潺潺流出的蜜液顺着男子的手腕汇入泳池中,混染着一池碧波,使得淫靡在甜蜜的喘息与呻吟声中无尽扩散着,扩散着。


  游泳馆奢华的意大利紫色水晶玻璃门大敞着,悄无声息迈入的伟岸男子,正利落的褪去难掩挺拔身姿的浴袍,顺手挥出,浴袍准确的落点显示出男子一切尽在掌握的霸气,浑身上下极尽赤裸的,目光紧锁忘我销魂中的男女,腿间随步伐晃荡着的男宝正迅速的觉醒,深邃黑亮的双瞳含笑注视着,轻跃入水,悄然靠近,却忍不住伸手握住自己的分身,上下套弄着。抿动着的双唇间不时能见舌尖划过,带出莹亮的润泽,俨然在无声诉说着此时的欲望。


  “果儿宝贝,爸爸好伤心呀,果儿只恋着和舅舅偷吃,果儿都感觉不到爸爸在身边呢”。不等两人回应,来人已将女孩的翘臀捏在手中,顺势托高女孩整个下身,随即长指勾住扯落了女孩勉强遮羞的泳裤。


  “让爸爸看看果儿的小BB,偷吃了几顿。看看果儿的小BB还能不能感觉到爸爸了”。说着,男子已经将头埋入女孩的幽穴中。男子有着浓密的络腮胡,虽然每天都刮剃的很仔细干净,但正值壮年的男子,一天下来那蓬勃胡子茬也是非常壮观的,就如此刻般:轻微但快速的摩擦在女孩的蜜穴上,无处不在的频密摩擦着。就像酷刑般甜蜜地惩罚着怠慢了他的女孩。


  女孩禁不住这么猛烈的刺激,挣扎着想开口求饶,但却被按住后脑示意继续舔吮男子的乳珠。而掌控女孩下身的男子此刻也从摩擦变成了大力的吮吸,舌尖时而扫过穴儿顶端耸立着的小小果儿,时而探入穴儿深处,时而专注的勾勒整个穴儿的每一处褶皱,时而衔住小花瓣,时而又收回舌头只用唇瓣包住穴儿吮吸着。


  只是每一个动作都扫过即止,就是不给女孩一个到位的抚慰,这让女孩更加的渴求男子扎实的填满。掌控女孩上身的男子此时也就势将她反转,变成仰躺,让女孩背靠在自己怀中双手从女孩腋下伸出,大力的抓捏女孩的娇乳,让原本就肿胀不堪的娇乳更加的挺立起来,指间还夹捏着女孩红肿的乳头,不时的大力向上拉扯捻捏。女孩紊乱的娇喘中夹杂着呜咽。柔嫩娇媚的小脸上此时也被不断升温的情欲染尽了绯红。原本大大的黑亮灵动美眸,此时也弥漫着水汽,迷蒙着更显情欲的纯粹。


  “呵呵,阳,你回来的正好,我正在教育我们的小果儿呢!”揉弄女孩娇乳的男子首先发言。只是那邪魅的俊颜闪动着诱惑的笑容,略挑剑眉还俏皮的眨眼示意着对面的男子。


  “噢,是吗?那么一定是我们的果儿不乖了,让爸爸看看果儿需要接受怎样的教育了?”男人从女孩幽穴中抬起头,了然的接过了话题,只是话语中满是得意的挑逗。并配合的伸出两只手指,贯穿似地猛然插入女孩犹自蠕动的嫩穴中,在女孩“啊啊啊……呜……啊啊……”的尖叫声中,不曾给女孩一秒喘息手指疯了似地快速抽插着,女孩沥沥拉拉晶亮的淫蜜也被男子猛烈的抽插不停的带出。


  “冽,我们的亲亲果儿还真是反映迅速呢,又要给我们鲜榨果儿汁了”。男子语毕一手更高的托起女孩的娇臀,另一手的两指突然撤出女孩的嫩穴紧接着弯曲食指与么指配合,大力的接连几下弹击女孩的极度充血挺立的花核,女孩始终应接不暇,除了极度快感中呜咽的娇吟始终无法用语言回应。到此更是只剩淫靡的嘤咛和哆嗦着僵挺着腰身,抽搐蠕动的嫩穴口不开自制的开合着。而顺着嫩穴不停泻出的淫蜜,被两个男人分别接满在手指中。随后两人非常默契相视一笑,同时将挂满淫蜜的食指探入女孩犹自娇喘的口中。女孩马上乖巧的含吮婖舔着。


  “冽,是时候回房给我们的果儿补课了吧”。


  “是啊,阳,果儿今天上下两张小嘴都偷懒了,还都没做过练习呢”。


  “噢,那果儿今天晚上的节目可就精彩了,是吧,果儿”。


  “爸爸……能不能不要罚果儿呢……不罚嘛……舅舅……果儿今天是因为……因为……爸爸……果儿……”。


  可怜果儿一路支吾,一路寻思着如何为自己辩解。可还没等她寻思支吾完,已经被两个男人安放在卧室那张极尽奢靡的3米直径大圆床上了。


  男人将双手探入,抚弄着沉睡着的娇乳,间歇的揉捏着近乎透明的粉红乳尖 ;肥嘟嘟的耳垂被温热的唇包裹吮吸着,吮吸声伴随着亲昵的低喃“乖果儿…… 起来了……亲亲果儿……唔嗯……”。 “嗯啊……舅舅……”我醒来却不睁开眼睛,只是嘟囔着微挺胸脯,拧动小 屁股,等待着,等待着舅舅给予的独门特色晨间叫醒服务。 “呵呵……醒了……来……我的蜜果儿……我的秘制早餐……嗯嗯……快喂 舅舅吃奶……舅舅已经很饿了呢……嗯呐……好甜好香的奶子……好想咬下来吞 落肚呢……啊……奶头一下就这么硬了呢……我的果果正等着舅舅品尝呢是不… …唔……舅舅最爱吃的‘果奶’……美味至极呢……”。 我愉悦的耸动胸脯配合着;享受的哼唧呻吟回应着;拧动屁股摩擦双腿引诱 的召唤着。 舅舅感应到了我的召唤,唇舌下移,配合着双手也跟进着,一手抚弄我花穴 的两片花瓣,一手探入两指抠嗦着。“来……舅舅看看……果儿今天腌制的‘蜜 枣’熟透了没……呵呵……果儿好乖……腿儿再开大点……对就是这样……妙极 了果儿……就只有果儿的小穴能腌制出如此醇香的美味呢……太棒了……今天舅 舅要好好奖励果果呢……”。


  “嗯……啊……”我呻吟声着,一、二、三、四、五、六,心里默数着。我 睁开了水朦的眼睛,微笑着定焦在那夺人心魄的俊颜上。 六颗推填在我幽穴中,被淫蜜沁泡了整夜的恰什大枣泛着水腻的光泽,全数 给舅舅抠唆了出来。六颗大枣五瓣梅似的被舅舅整齐的摆放在了琥珀琉璃盘中, 原本风干了的干硬大红枣像百岁老奶奶的脸般皱纹密布,经过幽穴内淫液整夜的 沁泡已经褶皱全无,如同犹在枝头等待采摘般,饱满地呈现着诱人垂涎的丰姿。 舅舅探手将盘子放置在了床畔的水晶台上。双臂不曾离开,半压半依在我尽力大 大叉开的双腿上。抬头对视,舅舅的双瞳深邃悠远含着笑,其中溢满了宠溺与骄 傲,旁的人是极难看到的,那都只是属于我的,我知道,从记事时起我就知道的。 全因我,全因我是他的硕果,兼且骄傲得意的昭告天下般,天经地义。 “果儿……我的果儿……果汁存满了吗……”


  话间,舅舅将头埋入我的股间, 丰唇大张全面的包裹,舔吮吸扯,那样的贪婪饥渴,专注投入。整个幽穴瞬间骚 热,潺潺的湿意沸腾,淫靡的啧啧声泛滥。舌尖大力的挺刺一下一下,丰满的双 唇放缓了频率加大了力度,清晰地掠夺。猛然间修长的手指弹动花穴掩映中的核 蕊,蚀骨销魂的酥麻“啊嗯……唔……啊嗯”我激越的吟叫着。幽穴剧烈的抽搐 伴随着大量的淫汁喷薄,高扬持续的快感让神智近乎恍惚。完全忽略了将肿胀的 娇乳揉捏摧残到痛的双手是自己。 “嗯咕……咕……好纯好香……果儿的极品女儿香……嗯……好多呢……”, 贪婪的吞咽伴随着沉醉的呢哝。 饕餮后舅舅意犹未尽的舔銛着嘴角的残留,直起腰,退下中空的睡裤,倾身 覆在了我的身上,双手罩住了我的双乳,连同我未来得及撤离的小手一起摁住抚 弄着。身下硕大的男宝叫嚣着一举挺入,尚在高潮余韵中抽搐的淫穴瞬间被撑裂 般的填满。


  “啊……好涨……舅舅……果儿要被撑裂了”,我尖声的淫叫丝毫无法阻止 到那大力的抽插。幽穴内又再淫液泛滥,抽插伴随着扑哧扑哧的水声,那男宝的 刺入也更加的流畅欢快起来。 “呵呵……原来我的果儿也开始喜欢玩自己了呢……瞧瞧……瞧瞧……这奶 子被自己玩的……玩的奶头硬地都成了小钢果儿了……”。 “嗯唔……舅舅……好涨……好大……果儿……果儿都要泄了……” “呵呵……不可以泄噢……果儿不可以浪费吆……如果……果儿不想被爸爸 收拾就不可以泄吆……你爸爸就快来喝你的鲜榨果汁了” “啊嗯……舅舅……舅……舅饶了果儿……果儿……不要被……收拾……唔 ……慢点……慢点舅舅……”强忍着一波高过一波的酥麻,努力的收臀缩阴,幽 穴试图锁住不停大力贯穿着的凶器,大声的呻吟,诉求连连。 “呵呵……这就求饶了……也好……但是舅舅是有条件的呢……果儿要玩自 己给舅舅看才行……就像刚才那样玩奶子……乖……快”。放缓了抽插的速度却 钻井般打着圈研磨顶弄着,抚弄着娇乳的双手弹动示意着。柔声诱惑。 我扭动着腰身试图缓解那磨人心智的瘙痒与酥麻,只是那似有若无地闪躲中 又含了迎合,颤抖的一双小手听话的动了起来,胸脯也条件反射的向上挺耸着。 “对……就是这样……果儿玩的好骚情呢……拧拧奶头……大力点……嗯棒 极了……果儿好骚情呢……嗯……骚的要命了……受不了了……果儿乖……小B B放松……舅舅要操你……嗯嗯”。 “啊……唔啊……太快了……舅舅……慢点”。


  猛然间快速大幅度的抽插让 我瞬间瘫软,舒服到仿佛将要飞天。股间更是淫液四溢打湿了满室的空气。都没 反应过来是自己玩弄自己时那浑然忘我的淫靡骚情刺激了舅舅。 “呵……爽极了……果儿的小BB真有劲……夹的好紧……嗯啊……过瘾… …果儿舒服不……舅舅操的果儿舒服不……嗯”。舅舅话间更加大了操弄穴儿的 力度,每每刺入都深入子宫口内,带着刺痛的强劲酥麻。大手更是压制在我的左 右胯间,让我避无可避,只能硬生生的承受。 “啊……好啊……刺……激……太舒……服了……哦啊……到了……到了… …亲亲舅舅……果儿要泄了……”。


  “嗯噢……宝贝果儿……小BB再使点劲……再夹紧些……嗯……操你…… 对就这样……嗯嗯……爽死了……操你操你……操果儿的小BB……嗯唔……”。 抽插一下快过一下,一下重过一下,舅舅像安装了马达的机器般的疯狂耸动着他 的窄臀,完全不顾我呜咽中的呢喃。 “啊啊啊……啊……”我在高潮中尖声叫着,无可抑制的抽搐着,穴内喷泄 的蜜汁浇灌那神勇的肉棒,感受到了它不由自主的剧烈跳动。 “天啊……果儿的小骚B……太销魂了……舅舅给你夹得……忍不住要射了 ……嗯嗯”,舅舅吼叫的声线张扬着陶醉。快速的将男宝从我的骚穴中抽离,挺 起腰身一手抚捏着,一手捏住了我的下巴,强制我张大嘴巴将硕大的肉棒深深的 刺入。毫无间隙,一气呵成的连贯动作伴随着啧啧声在我的喉间响起。 我忙不迭的吞咽着,浓烈的腥膻,太多了,多到来不及下咽,溢出的顺着唇 角蜿蜒流向娇嫩颈间,鼻翼煽动着喘息着试图换回更多的氧气。 稍稍缓息,舅舅抽身抱起了我,让我瘫挂在他的胸前,温柔的大手顺抚着我 汗湿的后背,将将平缓了喘


【完】